🎀T.M

这里叶籽,大家也可以叫我叶子

【all叶】 记梗(十粉福利)①

    大家好我是叶籽,大家也可以叫我叶子。想写文又不知道先写那个的我,来问问大家的意见惹。(没错你没看错,万年不写文.写了可能还很渣.我也要动笔惹,所以想写文的你还在犹豫什么)

  好了废话说了一堆,现在回归正题。可能我脑洞比较大所以我一共想了六个梗这次先发一个,剩下的下次再发。大家投票,最多人想那个我就写那个,剩下的也会写只不过可能会要很久。

 一,恐怖梗(带伞哥玩)

   这个梗也是我构思最久的一个梗。时间线是在世邀赛结束之后。

    国家队的队员们接到联盟的通知,为庆祝中国队的冠而邀请联盟所有成员包括退役的老队员来去度假。联盟为了此次活动的新鲜感特意不告诉大家目的地在哪,据说修修他们是离目的地最近的,所以国家队是第一批前往度假地点的,后来其他战队队员才会陆续赶到。

    在下午的时候,修修他们接到联盟的讯息而赶到上车的地点。却发现这是一种奇怪的车,这车像是那种老式火车,是车厢一节一节分开的。每一个车厢是一个单独的个体,而且车是没有轨道的。车厢一共有三节,修修他们做的是最后一个车厢。走入车厢内大家惊奇的发现车厢内和车厢外不同,车厢内干净整洁处处充满现代化。车厢外则破烂不堪,像是在那里放了十几年没人动过一样,车壁上布满了不知名的藤蔓,一旁的清洁人员像是没看到藤蔓一般机械地擦着车壁。其他车厢的人则是安安静地坐在那里,每节车厢都配的有一名乘务员,和一名列车长。国家队的队员们找到自己的位置陆陆续续的坐下。

     车开到中途停了一下。修修感到口干舌燥,去开水房接水喝结果看到血腥的一幕,列车长下车不知干什么结果被乘务员sha害。急忙回到车厢去却惊讶的发现,原本在他们前面的两节列车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踪影。而自己的队员大部分都昏昏欲睡,只有孙翔,周泽楷,喻文州,肖时钦还清醒着。经过短暂的讨论之后,大家决定由孙翔去开车。他们将乘务员甩下,自己行使然后遇到一系列的诡异故事。

   警告胆小者勿入,如果写正文的话会比现在血腥得多。我是真的怕老福特屏蔽,有bug的话会在后面修复,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剩下的梗等明天再发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3)